大老闆貼身保鑣 特勤保全7萬起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當兵的時候,役男很怕抽到特種部隊,但現在有一種新興的保全行業叫做特勤保全,專門招收退役特種部隊,每個月薪水最少七萬,最多十幾萬,如果保護企業主有功,還有高額獎金,今天新聞特搜隊,帶您看,這個百萬年薪的另類工作。

  持刀歹徒應聲倒地,另一個共犯也遭到制伏,特種部隊出身的私人保鑣就是這麼殺,遇到包裹炸彈,把企業主緊緊包住,畢竟這些老闆身價不是數十億就是數百億,保鑣們就是得用自己的命去換老闆的命,憲兵夜鷹部隊退伍的周教官,奪槍就像呼吸一樣自然,旗下的保鑣們,大部分都是特種部隊出身,如果不是特種部隊的人,想加入這個團隊也可以,但是得通過各種戰技訓練。

  辛苦的代價就是一個月最少七萬,最多十幾萬的薪水,如果護主有功,還會有來自企業主以及公司給的高額獎金,所以別再懊惱自己被分派到特種部隊,甚至在募兵制實施之後,還得搶著進入特種部隊,因為那可能就是你加入高薪一族的入場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