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戰將衝鋒陷陣威力強 不怕陣亡

綜合報導

  美軍即將在下個月,加派一支特種部隊到伊拉克,這支部隊可以不吃不喝不拿薪水,全天候待命衝鋒陷陣賣命殺敵,而且萬一不幸陣亡,也不會讓人太難過,因為他們都是機器人。

  不管是在一百公尺外,還是一百五十公尺外,這部造價20萬美元的作戰機器人,都能百步穿楊,準確命中目標。除了威力驚人的穿甲彈,它也可以改裝連放三百五十發的自動步槍,或是四部配備伸縮鏡頭和夜視鏡的攝影機,執行偵搜任務,不管是過水溝、跨門檻、爬土丘、爬樓梯,都難不倒它,來到制高點從窗口探出鏡頭,就成了最理想的前鋒斥侯,探敵情報方位,再也不怕挨冷槍賠人命了。

  事實上美軍早在五年前,就開始在伊拉克使用這款電動遙控機器人拆卸炸彈,直到現在才決定讓它執行戰鬥任務,以期減少美軍的傷亡。要減少傷亡,還可以配備防彈衣,正在墨西哥展出的新款防彈衣,不但有背心、夾克和大衣等不同的造型,還開發出了中南美洲流行的南洋衫,甚至連輕薄短小的T恤衫,也可以在裡層襯上耐熱攝氏四百度的強化防彈織布,而且在外觀上幾乎看不出有任何文章,提供便衣人員和微服出訪的高官,最不起眼的安全防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