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設施沒開放 育樂中心低人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配合花博會,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暫時搬到到位在木柵動物園旁的文山園區,當時花了五百多萬進行整修,但裡頭卻還有超過五成的設施未啟用,包括旋轉木馬、雲霄飛車等小朋友最愛的機械設施通通玩不到,也讓前來的小朋友及家長超失望。

  原來這暫時設立的兒童樂園,分成ABCDE五個館,偏偏沒開的E館,全都是小朋友的最愛,包括像是音樂馬車、小型雲霄飛車,或是迷你熱氣球等機械設備,小朋友通通玩不到。不但一半以上設施還不能使用,已經開放使用的,像是益智遊戲區、科學展示區等等,開放空間還看得到堆著雜物,入園的人更是門可羅雀,不但吸引不了小朋友的興趣,更讓家長失望。

  單單比較七月份,來文山園區遊玩的民眾,就比去年同月份,前往圓山育樂中心的民眾,少了至少三分之二。為了配合花博會,兒童育樂中心暫時搬到文山園區,為此市府還花了五百多萬整修,雖然只是暫時落腳一年,但呈現出來的效果差強人意,也讓市府的美意大打折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