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樂園75週年 4/20暫吹熄燈號

 / 台北市

  台北圓山的兒童育樂中心,走過七十五個年頭,即將在四月廿日吹起熄燈號,遷移改建,今天慶祝七十五歲生日,很多家長帶著孩子,重溫兒時記憶。

  輻射飛椅、摩天輪和咖啡杯,滿載著孩子們笑聲,從前牽著爸媽的小手,現在變成牽著孩子的大手。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已經伴著大家走過七十五年的光陰。

  自從民國二十三年,木馬和咖啡杯開始旋轉,遊客手上的,從當時只能留下黑白記憶的老相機,到現在成了紀錄彩色繽紛童年的數位相機,時代雖然不一樣,不變的是,兒童樂園帶來的笑聲。只是下個月二十日就要和大家SAY GOOOBYE,新的樂園要到民國一零一年才會和大家相見。

  提醒小朋友注意安全、剪票,這個工作唐先生已經做了超過四十年的歲月,大半人生都在這裡渡過,滿滿的回憶即將跟隨兒童樂園搬遷,也一起遷移到新的地點。

  走過七十五個年頭的兒童樂園,從現在開始到四月五日,十二歲以下的小朋友都能免費入園,接下來請大家期待三年,等到新樂園敞開大門,孩子們的笑聲還會一直延續下去。(記者吳青穎、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