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50公尺! 油價每公升差2.4元

吳青穎 張晃維報導  / 屏東縣

  油價從凌晨開始調整,災區和非災區兩種價錢,兩間加油站,相隔不到五十公尺,一個在林邊,另一個在東港。相差五十公尺,每公升相差兩塊半。

  東港這邊的加油站大聲喊苦,因為他們也深受淹水之苦,好不容易清完了淤泥,油價也沒降,乾脆到時候,直接到林邊加油算了,短短五十公尺,價錢差這麼多,如果以一般轎車來算,在林邊的這間加油,一下子便宜了一百多塊,油要在哪裡加,消費者的答案很明白,消費者選邊站,只要有便宜就很HIGH,就算繞遠路也要到林邊來加,東港的加油站業者林先生急的跳腳,明明自己的加油站,當時也淹了一層樓高,泥水才剛退,機器才剛換,損失了三百多萬,這樣難道還不算是重災區嗎?

  漫天的黃沙,蓋不了林先生臉上的怒氣,重災區難道是靠著門牌來決定,林先生擔心,這樣的價格實施下去,不管他的加油站算不算是水患的重災區,一定會先變成經濟上的重災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