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麗文割愛 捐奧運戰袍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現在災民最需要的,就是各界的愛心。在北京奧運被對手擊倒十一次,堅持奮戰到底的跆拳道女將蘇麗文,當時好多國人守在電視機前幫他加油打氣,現在他要幫災民加油打氣,捐出對他意義重大的比賽戰袍義賣,因為台灣比他更需要這股力量。

  這一件白色的跆拳道服,絕對獨一無二,就在一年之前,蘇麗文就是穿著這件有著029編號的道服,單腳在北京奧運踢完銅牌戰。大家絕對不會忘記她就這麼撐著,倒地,有著痛苦表情,還是要再站起來。雖然最後沒能抱回獎牌,但她贏得尊敬,更讓國人驕傲。這一件戰袍,象徵蘇麗文的奮戰,有些捨不得,但她現在要捐出來。其實個性很豪爽的蘇麗文,很想到親自道災區幫忙,不過她的腳傷還沒好,就怕自己幫不到人,反而造成困擾。

  所以捐出自己最心愛的紀念,起標價以去年比賽時八月二十一日,也就是8210元起標,在網路上接受為期兩週的競標,蘇麗文希望,她心中的無價之寶,能換為,對災民最實際的幫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