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淘汰返國 總教練道歉

 / 台北市

  讓球迷心碎,中華隊兵敗東京,提前結束棒球經典賽賽程返抵國門,總教練葉志仙道歉表示會負全責。針對球迷抨擊,職棒沒有派出最好的球員出賽,聯盟今天澄清是因為球員有傷在身,體委會希望把未來目標鎖定在九月的世界盃。
 
  回到了台灣,卻看不見回家的喜悅,提前結束了經典賽賽程,中華隊成員們個個臉色沉重,總教練葉志仙很自責。去年八月份北京奧運中華隊以七比八輸給大陸隊,被球迷們批評為國恥日,相隔半年,中華隊再度在經典賽,以一比四敗給大陸隊,有人說,台灣棒球已經死了,其實翻開這次中華隊參賽名單,從強棒陳金鋒、林智勝、張建銘、陽建福等人都沒有參賽,對中華隊戰力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有人抨擊說這是職棒球團不支持,聯盟今天代表球團有話要說!
 
  或許解釋再多也改變不了輸球的結果,體委會寄望,今年九月九日在歐洲舉辦的第三十八屆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能不能派出最好陣容參賽?中華隊能不能一雪前恥,一新國人耳目,球迷們大家都在等著看!(記者甯德錦、尤淑嬿、宋佾璋、謝昶易記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