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與李玟 80年派對造型跑趴

林洺瑮 蘇旅瑩 包業瀚 台北報導

時尚名媛孫芸芸姊妹和歌手李玟,日前出席一場名牌秋冬服裝派對,為了要配合當天主題:80年代搖滾奢華風,大家都換上心中最80年代的派對造型,果然一出場就令所有媒體驚艷。

穿著一襲經典的黑色裸肩迷你洋裝、梳著典雅婉約的包頭,時尚名媛孫芸芸一出場,立刻成為鎂光燈的焦點。(拍照POSE)。身上配件,從腳上的色▒▒麂皮高跟鞋,手中拿著藍寶亮片包,在孫芸芸身上看得到今年秋冬的流行元素,孫家姊妹與小姑廖曉喬一同參加了MARCJACOBS秋冬服裝秀,努力打扮,就為了成為80年代的派對女王。同樣吸睛的還有這一位。(拍照COCO)。一下車鎂光燈就閃個不停,COCO李玟一身金色絲絨貝型洋裝,頂著龐克髮型,手上還拿著秋冬最夯的搖滾風鏈包,就是要認真當個80年代的趴踢女王。 。李玟和孫芸芸不約而同選擇了背後開V的迷你洋裝,俐落剪裁,性釋放性感與活力。(走秀)。可愛復古的迷你蓬蓬裙,和公主袖是這一季設計主軸,設計師以紐約派對為靈感,讓人想到穿什麼衣服都很開心。派對上名模王聖芬和許久不見的洪宜卉,穿上一套套色彩繽紛的華美秀服,令人驚艷,這場時尚秀名媛歌手加上名模是鎂光燈的焦點,也凸顯了台北的流行STYLE,和國際同步。記者 林洺瑮 蘇旅瑩 包業瀚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