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年代" 大明星飆歌舞

綜合報導

*即將在明年一月上映的電影「華麗年代」,卡司陣容堅強,包含了妮可基嫚、茱蒂丹契,還有黑眼豆豆主唱菲姬,大明星齊聚一堂飆戲又飆歌,看起來相當過癮。

在絢麗舞台上,眾女星們同台飆戲,電影華麗年代改編自義大利名導費里尼的名作「八又二分之一」。故事敘述電影導演GUIDO在製作新片的時候沒有了靈感,非常苦惱,但是他發現他最大的問題是女性關係,他周旋在眾多女性之間,包括他的太太、情婦、謬思女神以及他死去的母親。拍過電影芝加哥和藝伎回憶錄的奧斯卡金獎名導「勞勃馬歇爾」,這次和知名編劇「安東尼明哥拉」所打造的歌舞片華麗年代,集結眾多重量級演員,包括奧斯卡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還有潘妮洛普克魯茲,陣容空前閃亮,號稱是問鼎奧斯卡的熱門强片,繼芝加哥和藝妓回憶錄開出的票房成績後,想必華麗年代又會掀起一鼓歌舞劇風潮。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