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五股.平溪 北縣最髒3鄉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那個鄉鎮市最髒,答案是樹林、五股和平溪,根據台北縣政府做的評比,這三個鄉鎮市成績敬陪末座,而縣府更打算,未來可能以扣統籌款的方式,處罰成績總是墊底的鄉鎮市。

  檳榔渣、菸蒂,再往前看,滿地的垃圾,還有野狗來找食物,這裡是樹林最熱鬧的地方,但環境也最髒亂,被台北縣政府評為是最髒亂的鄉鎮市之一,消潔隊員一肚子氣,而同樣被評為最髒亂的還有五股,我們隨便找了個公園,哎呀,水池有垃圾袋,欄杆也有垃圾袋,涼亭的柱子成了民眾的留言板,被塗得密密麻麻,環境衛生好像真的得加把勁。

  天燈浪漫又美麗,但平溪的評比卻不盡如人意,環境一樣被評為不及格。仔細看看由台北縣政府的環境評比,除了樹林、五股與平溪成為最髒的鄉鎮市,包括永和、鶯歌和石碇都是連續幾年奪下冠軍。被說最髒,當然形象大受影響,縣府更打算未來可能扣統籌款,處罰總是最髒的城市,看來下次評鑑,吊車尾的鄉鎮市得加把勁,把市容弄乾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