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靈塗鴉客 半夜把牆當畫布

賴佩伶 楊宗穎  / 台中市

  台中市出現了塗鴉客,利用半夜的時候,在馬路邊的牆壁作畫,包括公園地下道的牆面、或是路邊電箱,通通被當成畫布,噴上彩色噴漆。有人目睹作畫的是兩名年輕人,短短兩個小時就能把一面牆塗滿,有些民眾一覺醒來,看到家門前的公共建設被塗得亂七八糟都嚇一跳,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是一種街頭藝術。

  不只車流量大的馬路邊,路邊電箱也成了閃靈刷手的畫布,這些圖畫出現的地方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喜歡挑戰高難度的區域,調查站外頭的牆壁出現同一畫風的圖形,地下道的圍牆,也可以看到作者把自己的簽名畫成一幅抽象圖,更離譜的是就連地方法院附近的圍牆也淪陷了,有人目睹畫圖的是兩名20歲左右的年輕人,利用半夜塗鴉。有人認為這是一種街頭藝術他們大膽在上面寫上自己的英文名字,表達自己的看法,但苦的是環保局人員,因為這些噴漆洗不掉,只能再用油漆刷上,結果弄得更難看。(賴佩伶 楊宗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