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富濟貧! 最新"羅賓漢"搶先看

彭尚興 報導

台灣有個廖添丁,英國有個羅賓漢。越是經濟不景氣的時代,民眾越盼望、有個劫富濟貧的英雄出現。想看英雄嗎?最新的一部羅賓漢電影,將在明年上映,但是預告片、已經搶先曝光。

傳說中的俠盜羅賓漢又出現了,率領著一票綠林好漢,找貪官污吏的麻煩,劫富濟貧。最新一部羅賓漢電影的預告片,在這個星期曝光,許多已經迫不及待的影迷,立刻搶著上網欣賞。乍看之下,這個羅賓漢似乎有那麼一點神鬼戰士的影子,原來這兩部電影都是由史考特雷利執導,羅素克洛主演。18年前,美國影星凱文科斯納也曾經飾演過俠盜王子羅賓漢,但是票房和影評卻都慘不忍睹。1938年的羅賓漢冒險記,是第一部彩色版的羅賓漢電影,男主角艾洛佛林迷人的風采,到現在還是令老一輩的影迷懷念不已。羅賓漢冒險記電影對白。你們願意跟隨我嗎。儘管是老掉牙的故事,卻總是能夠吸引一代又一代的觀眾。因為無論是哪個時代,都同樣需要英雄。記者 彭尚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