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人停車格! 看得見停不了

何正鳳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有一家醫院旁邊,機車格畫在人行道上,奇怪的是機車騎士要停,卻發現沒有路可以上去,再加上人行道有10公分這麼高,機車騎士要冒著把底盤撞壞的危險,加速衝上去停,這樣的停車格,讓民眾覺得根本是在整人。

  

這一排停了滿滿機車的人行道,好不容易空了一個位子,這一個機車騎士想要停,卻發現沒辦法上去,前方有ㄇ字型的欄杆擋道,後面也沒有斜坡可以上去,想停怎麼辦,只好學學這一位老兄,這個人行道高度有10公分高,機車的底盤扣了好大一聲,就像是表演越野賽才停的上去,這一位女士想要有樣學樣,卻怎麼樣都不成功,只好放棄閃人。

  這樣的停車格當初是怎麼設計的,讓民眾覺得根本是在整人,整人停車格難停還是要停,因為旁邊是大醫院,很多民眾來看病探病,人來人往,停車位常常是一位難求,山不轉路轉,有民眾衝不上去還自己想出辦法,這一條人行道旁邊有很多石頭作用就是要停車,這些墊車石被民眾拿來停車,停到都碎成小塊小塊,這麼折磨人的停車格,機車要停車還得像是表演特技,公家單位當初在設計的時候,少一根筋的後果,就是讓民眾抱怨不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