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2:00

雲層太厚! 墾丁曙光遲到15分鐘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跨完年了,您有沒有迎接2010年的第一道曙光呢?很可惜,天公不作美,今天雲層太厚,原本預計在6點35分,會在墾丁龍磐公園出現的台灣第一道陽光,延後15分鐘,6點50分才出現,但忍著刺骨寒風的民眾,還是非常開心。

  

2010年第一天的日出,看到的民眾笑得超開心,圍著圍巾,帶著毛帽,幾百人坐在海邊,在刺骨寒風中的等待,一切都沒有白費,用相機記錄珍貴的一刻,在墾丁龍磐公園這邊的日出,本來預計是6點35分會出現,不過一直等到6點50分,足足晚了15分鐘才等到,但這已經讓等兩個多小時的民眾心滿意足,迎接高山上的日出,等再久都值得。

  來到阿里山的民眾,在不到10度的低溫中,等著想看第一道曙光,當七點時,遠方的山頭出現整片金色光芒,美麗的日出景色,真的好迷人,能到看日出的人算是幸運,因為在台東三仙台,也有很多民眾站在橋上等待,不過卻因為天氣不好,雲層太厚沒看到日出,特地來看日出的人,只能跟著原住民跳舞祈福,期待明年能夠看得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