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21:00

綠營全壘打! 3席立委全上

今天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延續去年縣市長勝選氣勢,揮出全壘打,三席全上,桃園縣由郭榮宗當選,台中縣則是由簡肇棟奪下立委寶座,至於台東縣賴坤成,也爲綠營拿下台東有史以來第一席立委。

郭榮宗走進競選總部,向支持者握手致意,因為他的票數大幅領先對手,他也自行宣布贏得這次桃園二選區立委補選。郭榮宗。努力的確沒白費,郭榮宗揮去上次敗選的陰霾,臉上掛滿笑容,可是同樣爲民進黨,頭一次在後山台東奪下立委寶座的賴坤成,則是用淚水,來感謝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賴坤成。打贏選戰的賴坤成,激動落淚,但是敗選的鄺麗貞,情緒卻顯得平穩,而她也用這深深的一鞠躬,來感謝選民對她的支持。至於台中縣三選區,也是由代表民進黨出馬的簡肇棟給拿了下來。簡肇棟。談起制衡,這次民進黨三席全上,揮出全壘打,國會席次突破四分之一,已經能夠提案修憲以及罷免總統,雙英在2010年的頭一次對決,民進黨延續去年底縣市長選舉佳績,再次攻城掠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