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11:58

盼合法上國道 百輛重機癱立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立法院群賢樓外,有上百位重機騎士來爭取重機上國道合法化,現場頓時成了重型機車展示大會場,非常壯觀,其只是天公不作美,雨下個不停,重機騎士們看到愛車淋雨,可是心疼的不得了。

  

重機前進立法院,一部接著一部,群賢樓外頓時成了展示會場,你給他聽聽看,殺氣十足的聲浪,讓人好HIGH,這部銀色重型機車是全場最貴的車王,外型彷彿未來世界才會有的設計,車體兩旁的紅色燈光,似乎在告訴你,I AM THE KING,不過要當車王,代價不小,130幾萬,買兩部國產車綽綽有餘,也難怪車主臉上表情有點心疼,因為重機車主很少在下雨天騎車出門,不然光洗車,就要洗五六個小時。

  只不過從高點來看,現場居然來了上百部車,可見要爭取重機上國道合法化,對他們來說有多重要,即使們拚著愛車淋雨也要來,只是一口氣這麼多重機出現,警方還是很緊張,出動數十名員警交管,還封了一個車道讓身價昂貴的重車有地方停,女騎士示範單手扶住重機,要讓大家知道,騎重型機車可不是男生獨有的嗜好,整場聚會有如嘉年華,誰說爭取權益一定要推擠、丟糞、強力抗爭呢?像這樣,不是挺好的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