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18:58

"狗版"一碗麵 半癱母子有新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曾經報導,狗狗版一碗麵的故事,一隻半身癱瘓的狗媽媽,為了哺餵五隻剛出生的幼犬,就算冷到全身發抖,也要爬出去找食物,一名好心老伯每天買一碗陽春麵幫狗媽媽補充營養,經過一個多月治療,狗媽媽終於站起來了,和五隻小狗要搭機前往美國,因為他們在美國找到了新主人。

  看到五隻狗寶寶,狗媽媽立刻衝上去,對著牠們又聞又舔,看狗寶寶可愛的模樣,讓重新站起來的狗媽媽非常開心。蹦蹦跳跳和狗寶寶們跑來跑去玩在一起,狗媽媽和五隻狗寶寶都穿上保暖又漂亮的新衣服,因為他們要搭飛機去美國找她們的新主人,一家開開心心的模樣,和一個月前悲涼的情景差別很大,狗媽媽當時才剛生下五隻小狗,身體非常虛弱不停發抖,但為了讓狗寶寶有母奶喝,牠必須拖著無力的下半身,用前腳爬著到外面找食物。五隻狗寶寶每天都窩在紙箱裡,等媽媽一回來,就迫不及待窩在媽媽身上搶喝奶。一名好心的老伯伯,經常買陽春麵給狗媽媽補充營養,狗版一碗麵故事揭露後,動保團體送狗媽媽就醫,因為母愛狗媽媽不但保住五隻狗寶寶,沒有因為挨餓受凍死掉,也為了繼續照顧狗寶寶,接受治療後,靠毅力讓原本幾乎癱瘓的下半身,奇蹟似的站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