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18:58

名媛永保美麗 秘密大公開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這幾年吹起來名媛風,他們光鮮亮麗的出現在各個時尚派對,有豪門少奶奶,有企業千金,她們的飲食有甚麼讀到的保養秘方,更是許多女人想要知道的秘密,今天華視新聞帶你一探究竟,名媛美麗的祕密。

  孫芸芸,網路票選重新投胎最想變成的女人第一名。一腳才跨到三十歲,兩個孩子的媽,她要你不要羨慕她的鳥仔腳,她說她曾經胖到不像話。那你的身材怎麼那麼好,美女的答案永遠氣死人,現在天天跟名媛混在一起的小S都這麼說了,多喝水也不夠,要變美,怎麼才夠?快來跟名媛求救,楊欣,醒吾集團少奶奶,看起來像高中生,已經生了一個小孩,陳妍嵐,公公是江丙坤,海基會董事長,陳妍嵐的臉上,找來找去,一條皺紋也沒長。老天爺到底偷偷告訴她們甚麼偏方。老天爺,你真的很偏心,我們要靠化妝品瓶瓶罐罐嘛是同款,她們只靠這一罐。用紅棗,龍眼乾加熱水泡出這壺茶,養生補氣,也有人曾經越補越生氣,兩邊頭髮一定要遮住臉頰,這是林依晨當藝人的代價,因為上鏡頭被笑臉太大,吃的喝的都做了,還是沒用。但是歷經腦瘤開刀的這一關,林依晨看開了。不是每個人都能變成孫芸芸,不如把自己變的更好,孫芸芸,她天天都可以喝養樂多,我們喝了可能變成養肉多,肥肉越養越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