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18:58

神乎其技進球 瞎矇的? 苦練的?

黃敏惠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稍早的新聞當中,我們帶您看到,美國高中籃球教練,在中場線矇上雙眼投籃得分,其實國外有不少人,專門苦練這樣神乎其技的投球技術,不論是籃球,足球,甚至曲棍球都有神射手,帶你來看看這些不可思議的畫面。

  這樣也能投?古時候有后羿射太陽,美國有這怪咖兄弟射籃框,誰說籃框一定要在籃球場,籃球可以飛越一整個屋頂,然後進。籃球可以先一頭撞上牆壁,再彈回來,又進!天氣冷了,來打冰上曲棍球,怪咖兄弟來喔!又拿籃球來喔,高爾夫球場,打小白球,也打大籃球,怪咖兄弟揮竿前還要蹲下來瞄個距離,站起來再測個風向,然後一杆揮出去。甚麼叫做歪打正著,來看這打高爾夫的大叔,這麼一敲。挖!鄰居飛來的一顆球,大叔揮了出去,低頭一看,自己的球,竟然還站在原地!這分數算誰的?但是贏了這場足球賽的英雄,誰都不能跟他搶。好厲害的黃金大腳,再看一次。人還在自家半場,球已經飛過對家,進了球門!但是這位足球先生,同樣是賣力一踢,結果。很痛囉!兩腳開開,撞上鐵竿!我們從側面關心他的傷勢,真的準準準!球!進了球門,人呢!進了醫院!史上最痛的阿魯巴,痛到要叫阿母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