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18:58

想中樂透彩? 面相看端倪

林仙怡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你有中大獎的運氣嗎?高雄出現的威力彩4.6億頭獎得主,退休的公務人員,據說有一對比一般人還要大1.5倍的耳垂。其實面相學專家認為,一個人有沒有中獎運,從長相就看得出來,額頭,鼻子、耳朵,甚至是眉毛,都可以看出端倪,到底什麼樣的長相,會有中獎運呢?趕快來看看,你符合了幾項?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還有工商協進會理事長黃茂雄,這些大老闆的共通點,除了有錢之外,還有面相,也都有幾分神似,不是耳朵大,鼻子大,就是額頭又高又寬。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身價1300多億,仔細看,他也有個飽滿的額頭,這樣的面相,在命裡師眼中,可值錢了,因為典型的富貴相,首先就要有個飽滿的額頭,如果再配上長耳垂,簡直完美得不得了。阿伯的十公分長耳垂,可要好好珍惜,因為跨年夜當天,中到4.6億的威力彩得主,據說就有一對比別人都大的耳垂,來看看什麼叫做中獎的面相,專家認為額頭高,加上鼻樑寬又有肉,還有厚厚的耳垂,就是難得一見的富貴相,再來就是眉毛長,人中也要長,還有像李登輝一樣,深深的法令文,也很有掌握富貴權勢的命,如果再加上這顆痣,可能下一個億萬富翁,就是你。巨富痣,不是天然,用點的可沒效,沒有痣也沒關係,有個像大眾電腦董事長,簡明仁一樣的胡羊鼻也很好,鼻子大,鼻頭圓,還要有點下垂,這樣才能聚財,如果通通都沒有,那就學學金溥聰,留個性格小鬍子,專家說真的可以走好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