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11:58

金門濃霧特報 返鄉碰運氣!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氣象局發佈濃霧特報,從清晨開始金門和馬祖就因為起大霧,機場全部霧茫茫一片,班機全線停擺,航班大亂,不少準備要返回台灣過年的台商,興沖沖趕來卻被困在機場,顯得非常無奈,小三通春運同樣受阻,氣象站表示,今天一直到除夕,每天都可能會有局部性大霧出現,搭機搭船只能碰運氣。

  

早上金門籠罩在濃濃的大霧裡,根本是伸手不見五指,車都是開在一片白濛濛的霧氣當中,就像是開在雲中,前進個五十公尺就消失蹤影,沒開霧燈,根本什麼都看不到,趕到機場搭飛機的民眾個個傻眼,發現班機不是停飛,就是延誤,好不容易要回台灣過年的台商,卻因為濃濃的大霧,沒有班機可以飛,大家只能擠在機場裡。

  金門機場每當氣溫變化大時最容易起大霧,上午已經有二十多個班次延誤,還有三百多位旅客行程受到影響,小三通春運,同樣受海霧阻斷交通,大陸廈門東渡、五通及泉州石井港,全部封港,準備由小三通往返兩岸的旅客,出發前最好先查詢,以免白跑一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