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18:58

二手婚紗大特賣 通通500元!

林清彬 汪智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愛國東路婚紗街,年度二手禮服大拍賣又來了,這些雖然過季,卻很新,而且款式還很流行的禮服,原價可能要兩、三萬元,現在卻是五百元起跳大特價,很多正在準備拍婚紗的新人,就算是下雨天,也要來挑選。

  老闆娘細心的介紹,消費者的眼睛也睜得大大的,開始想像,這進口布料作成的白紗,穿起來,有多搶眼,真的,有眼光就能找到好貨,這一件優雅的白紗禮服,原價三萬,現在兩千塊,不用租,直接帶回家,還有這一件禮服,原價高達三萬八,設計典雅,新人一看就愛,老闆娘也是忍痛出清,兩張小朋友就可以。

  這些禮服其實一點都不退流行,而且還很新,不過婚紗店每年都得替換,雖以業者只好每年,趁過年到元宵期間,來個物超所值的大特賣,每件通通五百元起,加上今年結婚好日子集中在三、四月,婚紗店還沒正式開工,已經有新人迫不及待來挑選,就希望,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不一定要花大錢,就能最美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