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街大特賣 消費者北上搶便宜

 / 台北市

  年後大清倉來看台北愛國東路婚紗街,舉行婚紗三百元起跳特賣,還有消費者從新竹趕上來搶禮服,就連英國頂級名牌也改裝出清,上萬風衣服飾三折起跳,連上班族都忍不住翹班來搶購。

  場內的消費者一手忙著挑一手忙著電話連線,場外排了一大串的民眾則是焦急的伸長脖子,就怕好貨都被挑光。英國名牌首度在台舉行的萬件服飾配件特賣,三折起跳,讓消費者瘋狂搶購,工作人員忙著補貨,不過好貨早就被一掃而空。

  怎麼這麼搶手,瞧瞧這一排風衣只要三折,當然下手要快,還有頂級質料的毛衣也只要四折不到八千,基本款長褲六千就買得到。logo皮帶直接對折,不過大部分商品還是要價上萬,也讓不少民眾排進了會場卻下不了手。

  如果嫌名牌特賣不夠便宜,那這個絕對划算,台北愛國東路婚紗街,舉行一年一度的特賣,不論是二手婚紗還是全新的禮服,五百元起跳,像這件原價五萬的華麗刺繡婚紗,只要三百,讓消費者大呼實在便宜。

  就連小小孩都穿起洋裝一圓公主夢,原本價值數萬遙不可及的婚紗禮服,現在兩三張鈔票就有得買,讓消者千里迢迢也要來尋寶。(記者李慧芝、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