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18:58

鄧麗君展示館 重現小鄧風采

何正鳳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歌手鄧麗君雖然已經過世15年,但是她甜美的歌聲,到現在還是令人難忘,這一次高雄觀光局配合燈會活動,特別設置了鄧麗君展示館,館內的電視不斷的播放她在日本、香港演唱會的精采內容,還有她登台曾經穿過的秀服,要讓歌迷們重溫鄧麗君的巨星風采。

  

甜美嘹亮的嗓音,光聽聲音相信不少人都能很快的聽出,這是屬於鄧麗君獨特的美妙歌聲,一首何日君再來,傳唱到現在,百聽不厭,雖然鄧麗君已經過世15年,但是她的巨星風采,依舊深深的留在很多歌迷的心目中,這裡是台灣第一座鄧麗君展示館,就位在高雄的光榮碼頭。

  配合這一次元宵燈會展出,對歌迷來說,能再重溫鄧麗君的丰采,實在很幸福,特別的是,館中最珍貴的就是鄧麗君曾經在演唱會穿過的秀服,每一套衣服都有當時的照片作對照,在一旁還有她從年輕到成熟的老照片,可以讓歌迷們回味不同時期的鄧麗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