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18:58

追星被打! 韓經紀人好鴨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南韓娛樂圈保護藝人的強悍作風,已經不是第一次,SUPER JUNIOR的師弟團SHINEE,更發生經紀人毆打歌迷事件,而且整段畫面被PO上網路,引起爭議,逼得經紀公司緊急道歉,不排除懲處打人的經紀人。

  

韓國偶像團體SHINEE來台上節目宣傳,大批女粉絲也跟得緊緊的,SUPER JUNIOR的師弟魅力果然無法擋,沒想到聲勢如日中天的SHINEE,卻傳出經紀人打歌迷,網路上這段的片清楚看到,去年八月SHINEE走出機場大廳,女歌迷湊上去想要簽名,緊跟在旁邊穿著白衣的經紀人,卻二話不話,無預警的揮手打了女歌迷的頭,而且還蠻用力的,女歌迷重心不穩,經紀人再趁機補推了一把。

  SHINEE的成員們看了一臉錯愕,但還是在經紀人的催促下,快步低頭離去,不少網友看過影片後,替這名挨打的女歌迷抱不平,認為她並沒有做出不禮貌的舉動卻挨打,痛批打人經紀人是流氓,而事發後,SHINEE所屬的經紀公司也致歉表示,當時他們急著趕下一個通告,經紀人是一時情急才動手,還透露不排除對經紀人做出嚴懲。

  其實韓國娛樂圈,經紀人動手早就不是第一次,2PM經紀人也曾經打粉絲,少女時代的經紀人更痛罵粉絲是豬,沒有這些粉絲支持,偶像團體也紅不起來,但經紀人動口又動手打人,不但傷了粉絲的心,也嚴重傷害藝人辛苦建立的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