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18:58

尋"愛"總動員 紅鞋找到了!

陳瑤琦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癡情的徐誠鴻為了替癌症末期的女朋友一圓夢想,在BBS上發文請大家幫忙找一雙早就賣完了的鞋子,不只網友熱心幫忙,連銷售的進口商也全力動員,總算找到了一雙這樣的鞋子,雖然這個女孩已經沒有辦法再穿上它,但徐誠鴻要將這雙紅鞋,一輩子珍藏。

  業務員三步併兩步衝進店裡,沒錯,就是這一雙鞋,從沒有一雙鞋讓人等得這麼急,因為她的主人已經沒有時間等下去。鞋子來了鞋子來了,就是這個顏色,就是這個款式,這雙白底鑲紅色飾紋,SUPER STAR經典鞋款的籃球鞋,全省只進了700雙,而且早就銷售一空。但是因為昨天網路上徐誠鴻一篇真情流露的PO文,讓網友和店家全都動了起來,徐誠鴻為了幫癌症末期的女友圓夢,上網請大家幫忙找這雙早就賣完的鞋子,店家聽到消息,也全力動員,鎖定鞋款,接下來是打不完的電話,一間一間問。不論是經銷店或是直營店,全台600多個營業點,怎麼查卻都是一樣的結果,業者不死心再清查一遍,終於在板橋的倉庫裡,找到了全省僅存的這一雙,露出欣慰的笑容,在網友串聯,和球鞋業者全台動員下,這雙標記著兩人愛情的鞋子,雖然最後女孩已經離開人世,來不及穿上它,但徐誠鴻說,會一輩子珍藏這雙鞋,就像女朋友不曾離開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