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8:58

強迫推銷保養品 用了臉險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個在西門町,被小姐半強迫推銷買來的保養品,根本沒有標示來源,更沒有政府核可字號,用了真的很令人擔心,更可怕的就是,用在臉上,輕則發炎,嚴重可能全部潰爛,來看華視新聞的獨家追蹤報導。

  一間一間找,一間一間問,就是要追出這個號稱去角質的保養品,葫蘆裡頭賣的是什麼藥,這些專門賣保養品原料的業者,一看就知道這個大有問題,而問題在那兒呢?透過鏡頭,實際擦在手上給你看,來路不明的去角質凝膠擦在右邊,左邊的,是有核可字號的,摩擦之後,來路不明的開始出現顆粒,而且越來越多,再看一次,左右兩邊比較起來,來路不明的凝膠,的確產生很多顆粒。別以為這是真的去角質,塗在鏡子上,再試驗一次,右邊的凝膠開始變成粘稠的糊狀,左邊的很平滑,難道鏡子也有角質嗎?當然是原料動了手腳。(保養品原料專家:就是加很多介面活性劑製造出來的假象。)

  陰陽離子介面活性劑,就是發泡劑,用多了,你的臉就會變成這個樣子,滿臉紅色痘痘,而且還全部發炎,整張臉又紅又刺痛,癢到不行。而同樣來路不明的面膜,一片100元,打開之後有濃濃的刺鼻味,這樣你敢敷嗎?在半強迫下,買到這樣的產品,既沒保障,也用不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