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8:58

狠踹呼巴掌 阿嬤虐4歲孫?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有一位阿嬤,帶小孫子到公園玩,只因為四歲的小孫子不想回家,把球亂丟,就被阿嬤狠狠的踹了三下,又被呼了一個巴掌,目擊者看到立刻拍下畫面,向警方報案。但打孫子的阿嬤趕緊澄清,她有控制力道,只是為了教訓不聽話的孫子,並不是胡亂的打。

  公園裡,大庭廣眾之下,四歲的小男童被阿嬤連續踢了三下,站都站不穩,馬上又被呼了一個巴掌,旁邊的小朋友,趕快幫忙把球撿回來,就怕阿嬤會更失控,這一整段阿嬤踹孫子的過程,目擊者立刻拍下來交給警方,她無法想像,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阿嬤,使力的踹打小孩。(目擊者:你讓我很丟臉,就一直打他踢他的孫子,然後棍子都打斷了。)打小孩打到手都腫起來,到底是誰這麼狠,我們跟著警方來到了阿嬤的家,阿嬤正在幫孫子換褲子,她趕緊解釋當天的情況。(阿嬤:我哪有像這樣,有控制力量,我知道阿,唉,我有控制力道但是沒受傷。)

  看到警方和記者上門,阿嬤很緊張,趕緊澄清她有控制力道,不是胡亂的打,也不是要虐待孫子,但再看一次這樣的畫面,(阿嬤:拿球拿球,球拿起捱啦)只因為不撿球就被打,而且現場那麼多其他小朋友和家長在看,對只有四歲的小男童來說,恐怕在心裡留下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