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06:00

最貴的救援! 便秘漁民回台救醫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人命關天,不過這樣的救援您覺得合理嗎?海巡署在日前出動花蓮艦前往日本海域救援一名因為便祕導致腹痛不己的漁民林青山,沒想到支援的海巡官員,竟然笑稱花了二佰萬的油錢來救便秘的漁民,真是最貴的一坨屎,晚上這民漁民被艦艇送回蘇澳港就醫,氣憤的家屬表示再怎麼說也是一條命。

(海巡人員:阿伯,你哪裡不舒服?)

(漁民林青山:肚子。)

(海巡人員:肚子不舒服已經幾天了?已經幾天了?)

躺在擔架上,一臉痛苦的表情,這位姓林的漁民肚子真的痛到連話都說不出來,救護人員趕緊將他送上救護車,送醫急救。看到老伴平安歸來趕緊送上深深的一吻,因為真的擔心了好久,心裡的大石頭雖然放下了,卻還是怒氣難消。出海的先生因為肝病引起腹水,肚子痛到快沒命了,卻被海巡人員誤以為是便秘,甚至還被戲稱是最貴的一坨屎。

(漁民太太:肚子的事情拖了好幾天了,國家就是這樣,現在說都沒怎麼樣,船坐來坐去急診要是怎麼要,是誰要負責?死是死我們。)

拉開衣服,瘦到只剩皮包骨的漁民,肚子卻像吹氣球似的一樣大,腳也腫的不像話,還好最後海巡隊員平安的將他送醫急救,不過救人原是好事一件,沒想到卻因為一句玩笑話「最貴的一坨屎」引發爭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