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12:00

科技業向交大招手 釋1.3萬職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景氣緩步復甦,科技業也大舉徵才,今天在交通大學就有一場博覽會,各家廠商針對兩千多位準畢業生,開出一萬三千多個職缺,平均每個人有六個工作機會可以選擇。

  

一百三十多家廠商卯起來招募,代工大廠鴻海,對新鮮人釋出一千多個研發職缺,台積電則是開出五千多人的缺,全部描準交大準畢業生。人資部經理趙恆毅說,交大本身就把焦點放在半導體產業,他們整個細瑣常完整,人數也相當多,所以是和我們的學生數量而言,相對而言也相當高,就是肯定交大學生在職場的競爭力。

  這次博覽會所有廠商釋出了一萬多個職缺,對兩千多名準畢業生來說,平均一個人有六個工作機會可以選擇,相較於一般職場的求職機會實在是高太多了,就連不少校友根還沒畢業的交大生,也來觀摩觀摩,研究所二年級,明年要投入市場了,所以也蠻緊張的,可能就趁早到公司裡面看一下人家工作情況大概是怎樣,其實在現場還有廠商直接面試,如果表現OK,最快當天就能收到錄取通知,等於還沒拿到畢業證書就先領到職場入場,對畢業生來說是最好的畢業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