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招募2千人 民眾搶破頭

  景氣差,鐵飯碗最誘人。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在高雄縣釋出兩千多個職缺,現場湧入大批求職民眾,從剛畢業的年輕人到剛失業的中年人都來搶飯碗!

  二十六歲的曾先生,是研究所畢業的碩士高材生,曾經有著遠大的抱負與理想,但是整體環境的不景氣,讓他向現實低頭。還有大學畢業不久的陳小姐,從前從來沒有想過要從軍,不過現在卻想投入收入穩定的軍職,連媽媽都很著急。

  高雄縣政府在春節後舉辦首場的徵才活動,現場包括麥當勞、翔美食品、國雲保全等十五家廠商,提供電焊操作員、餐飲服務員、保全人員等一百個工作機會,其中國軍人才招募也提供兩千多個職缺,包括了飛行常備軍官、專業預備士官、軍官、軍情局專業軍官,志願士兵。

  國軍工作一個月的待遇最少就有將近三萬五,最高的有將近四萬五,不錯的收入,一個上午吸引上千民眾來詢問,有的家長孩子都還沒畢業就先來了解,準備卡位。因為景氣差,工作難找,穩定的軍職工作還是卡實在!(記者邱君萍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