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1:58

華爾街摸金牛 菊嬤:賺更多錢行善

尹順和 報導

  台東愛心阿嬤陳樹菊結束美國紐約行,今天轉飛舊金山,明天清晨就要回到台灣了,阿嬤昨天在紐約抽空參觀華爾街,聽說華爾街的地標金牛,摸了會賺大錢,還多摸兩下,希望賺更多錢來行善。

  真的是風塵僕僕的來,風塵僕僕的離開,台東阿嬤陳樹菊即將結束此生第一次的國外旅途,搭機返回台灣,在離開紐約前,阿嬤悠閒參觀自由女神,看看台灣神跟外國神有什麼不一樣,還有前進華爾街。只是阿嬤對菜價撩若指掌,對股市投資可一翹不通。而唯一能吸引阿嬤的就是這隻金牛,因為阿嬤聽說,摸摸他會大賺錢,阿嬤還多摸幾下。

  阿嬤笑的很開心,相信全台民眾也都希望阿嬤願望能實現。只是這次紐約行,外交官員惹出的拍馬屁消費阿嬤的風波,純樸的陳樹菊可沒怪罪任何人,強調沒人叫她說什麼,都是出於自願。阿嬤離開機場前,簽下自己的大名,陳樹菊這三個大字,在台灣已經是行善的代名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