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撞地球? 恐怖世界末日

綜合報導

  

行星撞地球,有可能發生嗎?一群科學家正在研究宇宙對地球的威脅,2005年,曾經發現小行星幾乎撞上地球的危機,雖然最後危機解除,但是宇宙大撞擊,哪一天會撞上地球,造成毀滅,真的無法預期,到現在人類還在努力尋找解決的方法。

  

行星撞地球,萬一發生在熱鬧的舊金山灣區,首先小行星會撞擊到大氣層,接著整座城市開始天搖地動,劇烈震波抵達,碎片從天而降,最後驚人的海嘯,瞬間吞沒整座城市,舊金山一夕毀滅,這是精湛的電腦特效,卻也包含了真實,真實的是,一顆阿波菲斯小行星,曾經在5年前從黑暗浩瀚的太空中浮現,科學家一度認為,他會朝著地球而來,危險的小行星和彗星,在宇宙中四處飛行,證據就在天文學家用強大的望遠鏡,拍下的這些白色條紋,這是小行星快速移動的軌跡,要預測他的方向,比預測棒球的落點更困難,會不會哪一天,落到地球上,這正是科學家提出的警告。

  行星彗星撞擊地球的毀滅性,一直存在,亞利桑那州發現的圓坑,出現至少在五萬年前,一派科學家認為,這就是宇宙撞擊的證據,該怎麼讓接近地球的行星和彗星,脫離地球運行的軌道範圍,避免宇宙大撞擊的毀滅,古今中外的科學家,已經花了數百年找尋答案,而未來的10年,100年,這依舊還是個解不開的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