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18:58

救狗大作戰! 花9個月培養感情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一隻羅威納犬,被棄養在台中市麻園頭溪河床,三年來,靠著愛狗人士投遞食物,才活下去,但因為牠防衛心很重,愛狗人士都沒辦法靠近牠,直到一位周小姐,花了九個月時間跟牠培養感情,才把牠救上岸,但因為她已經養了4隻狗狗,希望有人可以認養這隻羅威娜犬。

  現在的羅威纳犬NANA,活潑好動,一點都不怕生,看到陌生人也不緊張,還喜歡跟人握握手,當初把牠從河床上救起來的就是這位周小姐,她回想當時NANA還在河床上時,看到人就害怕,NANA可能剛出生不久,就被丟棄在麻園頭溪河床上,周圍都是雜草,也沒路可以爬上來,好幾次溪水暴漲,被大水沖走又游回來,防衛心超重,一見人就又吼又叫,周小姐不放棄,花了9個月時間天天去看牠,和NANA培養感情。

  經過十幾天相處,NANA變得很不一樣,但周小姐家裡已經四隻流浪狗了,沒辦法再收養NANA,周小姐把牠帶到流浪狗認養活動現場,希望替牠找到新主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