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11:58

華航招空服員 8千人搶92個缺

宋燕旻 方起年 報導  / 桃園市

  

當空姐一直是很多女生的夢想,國內航空龍頭華航停徵三年後,在今年重新招考空服員,結果92個名額吸引了八千多人來報考,今天的考試先考英文口說,至於引發爭議的身高限制,則改用手碰200公分高的逃生艇置物櫃,碰得到就過關。

  

等了三年終於等到了,不管是男生、女生坐在這裡的,通通都想穿上這身華航制服,看這先生緊張的一直搓手,小姐猛往臉上補粉、做足準備,通通都在等這一刻,考空服員不只英文要嚇嚇叫,還要考這個,碰不到行李箱可不行,手伸阿伸,說什麼也要跨越這條線,誰叫華航已經三年沒招考,這次要考92人,沒想到一來來了8000個。

  平常出國進登機門很簡單,這次要進華航這個窄門,錄取率只有1.15、難阿,就連會講英文和葡萄牙語的混血帥哥都來競爭,錄取起薪就有4、5萬,考不考的上不知道,先照張相做紀念,想著放榜那天,也能和空服員姐姐一樣笑得那麼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