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明星!6千人勇敢追夢

簡如屏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想當明星嗎?現在就有經紀公司,創辦了「明星學園」,透過面試,尋找有藝人特質的素人,光是一場試鏡會,現場就來了六千人,但錄取率卻不超過百分之四,每位參賽者都使出渾身解數,有裝伴誇張的COSPLAY、還有精彩的魔術表演,其中還有六十六歲的老阿伯,也來勇敢追夢。

  打著自創的拳擊,一個左鉤拳,再一個箭步,超有架勢,這位皮膚黑黑,很有自信的阿伯,就是這次徵選會中,年紀最大的參賽者,他今年六十六歲,因為工作難找。所以想要當明星,賺錢養家,想一圓明星夢的,還有這位剛滿十二歲的小男生,模仿蕭敬騰搞笑,連尷尬的表情,都很像,參賽者,除了實力很重要,就連外表也都費盡心思,看看連虎克船長、魔術師都出爐了。

  這場超過六千人的試鏡會,就是要找出具有藝人特質的明日之星,試鏡通過後,這些素人就正式往演藝圈邁進,不過在上課前,還是得要先繳學費,一堂課是一千三百二十塊錢,一學期四十堂課,一共是四萬三千兩百元,這年頭要當明星的代價真的好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