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10:42

路面塌陷超大洞 駕駛嚇傻眼

臺北市區最近發生起好幾處路面塌陷的狀況,昨天下午,台北市行天宮附近的路口,居然出現一個超級大洞,直徑長達7公尺,連轎車都會整台掉進去,附近居民全嚇壞了,痛批臺北市馬路,品質實在很差。

超級大洞,就出現在車水馬龍的台北市區馬路上,靠近行天宮的這段路面,突然塌陷,範圍至少有7公尺,深度還超過了一層樓高,附近居民看到,全部傻眼,地面還出現了裂縫,眼看旁邊的公寓變成危樓,居民趕緊疏散,看到室長郝龍斌出現,火氣更大。T1居民VS.台北市長郝龍斌:罵。T1里長陳永護VS.郝龍斌:罵。連里長都忍不住,對著郝龍斌大罵,市府緊急灌漿,從白天到晚上,挖土機持續運作。再往前看還有一個直徑超過20公尺的大洞,電路管線、自來水管全部外露,原來是自來水管破裂,把地基整個淘空。好幾次了見怪不怪。誇張景像。附近住戶早就見怪不怪。語氣卻充滿無奈。這種路上的不定時炸彈,還不知道要忍受多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