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18:58

沒有不可能! "念力"心想事成?

邱韻如 宋佾彰 報導  / 台北市

  不知道您有沒有看過秘密這本書,台北市有一對夫妻,看了這本書後中了大樂透頭彩一億元,讓這本書再度引起話題,書中內容其實就是在說明吸引力法則,只要保持一股意念,就會實現願望,到底這種念力會產生什麼能量,用想的就可以實現願望嗎,我們的頭條解碼。

  看著櫥窗的金項鍊,女生們,真的好想要一條,唉,這時,一個念力,我想要金項鍊,我想要金項鍊,哇,另一半果真送上一條金項鍊,用想的,用念力,美夢就會成真,念力有這麼奇妙嗎,來看看這一段影片,有人用念力做實驗,你沒聽錯,這位拍攝的老兄,要把雲,給唸不見,要挑哪一朵,就是這一朵啦,只見,白白的雲朵,慢慢的,慢慢的,愈來愈小,愈來愈淡,最後真的有這麼神奇嗎?有網友說,一旁的小雲也慢慢消散,當時的風聲也很大,不排除是風在吹的關係。到底用念的,真的能心想事成嗎?

  研究念力二十多年的老師說,其實念力就是一種專注力。要專注的長時間想的一件事,而且不能自我懷疑,光用講的真的好抽象,來來來,實驗給你看,用念力,讓這一小杯水變甘甜。老師用無形的念力,透過磁場傳到杯水中,真的變順口了嗎?還真的有民眾覺得念過的水,喝起來比較順口,念力的效果,見人見智。只是如果學生用在考試上,用念力想著,我要考100分呢?唉呦,要考100分還是要用功讀書啦。不管念力有沒有效,保持樂觀態度,正面的想法,也許真的能心誠則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