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11:58

父子上山走錯路 車卡溪床石縫中

綜合報導

  

暑假到了,但帶孩子出門最好先搞清楚路況,台中縣一對父子開小貨車上山玩,結果走錯路,車子開進乾枯的溪床中,車輪卡在石塊縫中受困,還好手機打得通,趕緊打電話向警察求救,員警拿鐵鍊綁住小貨車,再用警車拉,才協助父子脫困。

  

白色小貨車受困溪底,不管怎麼踩油門,輪子始終空轉車子動彈不得,車上一對父子兩人根本推不動,趕快打電話報警,員警到了後,決定用拉車方式,找來拖繩,分別繫住警車後架與小貨車尾兩端,員警還跳上車斗指揮,不過第一次拉,差點失去平衡翻車,小貨車太輕會左右搖擺,大家開始搬石頭往車上丟,加重了小貨車重量後,警車油門用力一踩,終於把小貨車拖上岸,車上一對父子也順利脫困。

  爸爸說,趁暑假載國一的兒子上山玩,為了節省時間走小路,但沒槁清楚路況,因為小路早就因為前陣子大雨被沖毀,結果是他們開進了乾涸的溪谷中,輪胎卡在石頭縫裡前進後退都沒辦法,還好手機還會通,打110求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