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18:58

保麗龍工廠火警 毒煙.烈焰沖天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高雄縣大發工業區今天發生大火。一家佔地6百坪的保麗龍餐具工廠,疑似因為外包維修變電箱的工人不小心,引發火警,現場立刻竄出陣陣濃煙,火勢相當驚人,還好沒有人傷亡。

  劈哩啪拉的燃燒爆炸聲響,猛烈紅色火舌不斷從每一個窗戶竄出,大火伴隨著又濃又嗆的黑煙,整座保麗龍工廠成了大火爐,濃煙從二樓窗戶往上噴到屋頂,匯聚成超濃超黑的蕈狀雲,保麗龍燒起來又毒又臭,工廠員工驚慌往外逃,這兩名員工還不忘趕緊搬機車就怕爆炸。

  同時間消防隊員不斷灑水灌救,但火勢實在延燒太快,延燒了將近三個小時,整個大發工業區都被濃煙籠罩,還好員工們都及時逃了出來,但是每個人身上臉上都被大火燻得灰灰的,這名接受訪問的消防隊長的臉上更是被燻成黑炭。保麗龍工廠老闆看到廠房燒毀疲憊的臉上很無奈,因為起火的原因可能是人為疏失。

  這座佔地600坪的廠房裡擺的免洗餐具成品,因為火警意外,全都付之一炬,損失十分慘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