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11:48

偷騙六縣市政府 大盜終落網!

謝忠義 彰化報導

偷遍六個縣市政府的縣府大盜終於落網了!彰化警方鎖定有竊盜前科31歲張姓男子,他原本是一名專賣縣政府影印機的業務員,因為跟朋友合夥投資失利,居然把腦筋動到了,最熟悉的縣政府上頭,短短一個月得手上百萬元,不過,落網時只剩15萬,其他的錢,全都拿去還債了‧。

就是抬頭的這段影像。讓偷遍台中縣。彰化。高雄。台南。新竹桃園的縣府大盜。總算曝了光。今年才31歲家住高雄的張姓男子。作案時穿的衣服。牛仔褲通通被找到。他也承認自己就是官府大盜。原本是影印機業務員。專跑的就是縣府單位。熟門熟路知道縣府哪邊管理鬆散。他就從哪邊下手。會把歪腦筋動到工作的地方。是因為他當業務賺的錢。根本不夠還債。他和朋友合夥做生意欠下不少債務。才想到最快的還債方式。就是潛入縣府政府。偷走公務人員的皮包和公款。臨走前還知道要擦指紋。原本以為躲過監視器躲過良心譴責。沒想到就是因為這抬頭一望。讓他露了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