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12:36

廣播金鐘頒獎 91.7台呼最夯

金鐘獎的廣播金鐘部分,今天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這次廣播金鐘主持人是由作家王文華和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廣播主持人黎明柔擔任主持人,這次新增了兩個獎項,其中一個新獎項就是廣播台呼,就是人人耳熟能詳甚至可以朗朗上口的知名台呼,各台一起呈現聽個過癮。

充滿書卷氣的作家王文華。搭配上言詞辛辣的黎明柔。兩位絕佳口才聯手主持廣播金鐘獎。果然開場就掀起風潮。除了模仿英語節目老師賴世雄外。還不忘調侃一下補教界。兩位主持人是語不驚人死不休。45屆的金鐘獎。8百多件作品中有125件入圍。其中。去年得下節目主持人獎的袁永興。今年也有入圍。主持人開玩笑的說。在這樣下去都不用混了。今年的獎項中。添加一個新獎項。也是令聽眾最感興趣的一個獎項。電台台呼獎。有由SHE主唱的91.7。還有阿妹張惠妹。10年前錄製的。92.1。SHE對上阿妹。兩方呼聲都很高。最後由SHE。91.7得到第一座廣播台呼獎。獎牌。也讓在場支持的聽眾。高聲叫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