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12:00

十級巨浪沒在怕 625名廈門客抵台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梅姬颱風外圍掃過台灣,台灣海峽掀起十級巨浪,不過一艘兩岸直航郵輪中遠之星,昨天還是冒著巨浪從廈門出發,本來預計14小時抵達基隆港,因為風浪太強,開了18小時才到,而且航程非常顛簸,船上六百多名大陸遊客,有一半都吐成一團,遊客說整艘船都是嘔吐味。

  中遠之星才剛抵達基隆港,這個太太忍不住趕快到外圍走道透氣,因為船艙裡大家都暈頭轉向,吐成一團。這艘載著625名大陸遊客的郵輪,冒著梅姬颱風的風浪,21號從廈門出發,海面上就是這樣,陣陣的十級巨浪,雖然大船禁得起風浪襲擊,不過搖晃非常劇烈,遊客都躲在房間,根本出不來。

  實在太可怕,一半的乘客都在吐,還因為風浪太強,原本14個小時的航程,拖到18小時才抵達基隆港,遊客下船都是一臉疲憊,雖然安全抵達,不過下次有颱風,他們不想再搭船了,因為這種體驗,他們可不想再來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