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18:58

環團遊行尬場 週年慶強強滾

楊依嘉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還有一個很熱鬧的地方,就在台北市東區百貨公司舉行週年慶,吸引很多民眾來逛街,不過卻遇到上萬人的環保團體來這裡遊行抗議。但消費者完全不受影響,照樣撐傘排隊、換贈品,但附近交通真的塞到不行。

  又是抗議遊行,又逢百貨公司週年慶,忠孝東路和復興南路交通大打結,車子都快回堵到南京東路捷運站點,就知道有多混亂。室外一團混亂,百貨公司裡頭也是熱鬧到不行,來店禮兌換第一天,愛心印花提袋超搶手,看來百貨公司很會收買消費者的心。

  也有男性消費者對百貨公司的來店禮有意見,粉紅色又花花的圖樣,來店禮換是換了,但自己用多尷尬啊。去年送毯子比較實用,男生還可以用,今年這個包包男生不能用。反正男性消費者來店也是有禮,媽媽姐姐女朋友可以多拿一個很開心,只看到現場擠排隊的男性消費者,有爸爸有男朋友有男的朋友領到包包,一臉笑不太出來,畢竟拱手送人,自己還是兩串蕉空手而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