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18:58

"納美人"站出來!? 抗議石化毒害

豆照勳 報導  / 台北市

  剛剛看到百貨公司裡面,人真的很多,而外頭,也同樣熱鬧,今天台北雖然下著毛毛細雨,不過,環保團體卻站出來、大遊行!他們的訴求是,希望政府重視、石化產業的問題,這些毒氣汙水、會禍害下一代、有人還把自己化妝成納美人,走上街頭。

  在台北巿東區,發現這一群人,全身化成藍藍的,阿凡達納美人,怎麼出現在這裡?他們用中文,告訴你原因。

  原來,這群學生是來聲援,這場環保團體大遊行,大聲嗆聲,要政府重視環保,現在不思考,政策不轉彎,禍害下一代。還有還有,這名學生身上揹著海豚,因為海水汙染,海豚都快活不下去了,越來越多人集結,包括民意代表,立委也現身遊行隊伍,他們要走上街頭,向政府嗆聲。

  隊伍往前走,上百人走上街頭,就算天公不作美,有下點毛毛雨,也澆不熄,他們要政府想一想,我們的環境,汙染越來越嚴重,講了好久的綠化產業呢?不要到了無法挽救出了人命,才開始推動環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