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11:58

人小志氣高! 124公分"小"指揮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有一名高一生,他身高很矮、只有124公分,不過人小志氣高,在學校的軍歌比賽中擔任班級指揮,雖然個頭小,不過架式十足,還帶領全班拿下全校第二名,成為全場焦點。

  

雄糾糾氣昂昂的軍歌,同學唱得慷慨激昂,不過大家怎麼都往下看,原來是站在前頭的指揮身高只有124公分,所以大家視線只好往下,只見前方的這個袖珍型小指揮臉上畫著迷彩妝、身穿迷彩服,手裡拿著特製指揮棒,雖然身材小小,但指揮起來架式可是不輸人。

  這個讓人不注意都難的小指揮是今年已經高一的葉弘元,他一出生就因為罹患侏儒症,所以身高一直都維持在一百多公分,不過他對音樂很有天份,所以成為學校合唱團的指揮,來看看之前參加比賽的畫面,小小的他努力跑上台,跟評審敬禮的畫面當時引起全場注意,葉弘元說他從不認為自己矮小是缺點,其實就是這個身材讓他可以成為焦點,雖然自己跟一般人比起來身高差很大,不過他說距離不是問題,因為他用能力讓自己比別人更顯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