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19:54

廈門衛視春晚 台藝人眾星雲集

歲末年終,農曆年的腳步又近了,2011年廈門衛視春晚活動-歡喜大圍爐,今年邀請許多位,台灣熟悉的藝人參加,其中主持群可說是超重量級不但請來張菲。吳宗憲連女主持人陳亞蘭也拚了,大露事業線,透過鏡頭,帶您到廈門感受熱鬧氣氛。

藝人黃小琥(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滅絕師太熱情搖滾。藝人黃小琥(只有你才是我夢想只有你才叫我牽掛我的心裡沒有他)。梁靜茹的動人情歌。藝人梁靜茹(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哼你愛的歌會痛看你的信會痛連沉默也痛遺憾是會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後悔不貼心會痛恨不懂你會痛想見不能見最痛)。2011廈門衛視春晚節目-歡喜大圍爐。今年邀請來許多台灣民眾熟悉的藝人來助陣。有蘇打綠。杜德偉。鍾鎮濤,卡司陣容堅強。瞧瞧主持人陳亞蘭一襲寶藍色低胸禮服。大露事業線,連搭檔吳宗憲也主持得心不在焉。陳亞蘭VS.吳宗憲。(露事業線了不得了我都不敢看了你們麥克風都擋住我的事業線了。所以你把林志玲跟侯佩岑換掉是對的對而且事業線比他們明顯。剛我從那個鏡子也不敢正面看嘛不禮貌然後你怎麼看我有看到。)。藝人勁歌熱舞。主持人則是大秀身材。精采節目內容,華視也將在除夕夜播出。讓兩岸的民眾,一同迎接歡喜兔年。記者李文彬楊智富廈門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