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18:58

銀樓母子命案 頭七逮到凶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您還記得嗎?在跨年夜,台北市松山區傳出假火警、真搶劫的銀樓殺人案,老闆娘和兒子都不幸喪命,在案發七天後,警方終於逮捕到兇手,原來,他是保全員工的離職員工,因為曾經和老闆娘要錢卻沒要到,才會心生不滿,不但狠心殺害這對母子,還故佈疑陣用火燒銀樓,想要毀屍滅跡。

  帶著安全帽不發一語,他就是殺害金金銀樓母子兩人的殺人凶手,在事發後第七天,終於被警方逮捕帶回警局偵訊,什麼都不肯說,低著頭快步往前走,是因為後悔嗎,還是沉默不說。

  原來他是保全公司的離職員工,曾經三番兩次向銀樓要錢不成,才會懷恨在心,就因為這樣持棍棒毆打老闆娘致死,還偷走銀樓內,價值超過五百萬的珠寶,甚至還故佈疑陣,放火燒銀樓想要毀屍滅跡,活活把銀樓內的兩名母子燒死,就在死者頭七的這一天,案情終於有了突破性的發展。

  警方也從監視器,找到這名涉嫌重大的林姓男子,就在一大早,死者女兒重回火災現場,低著頭閉著眼睛,雙手合十口中喃喃自語,得知抓到凶手的好消息,內心終於平靜許多,站在燒成焦黑的銀樓前,希望媽媽和哥哥可以安息,火災現場還是拉起封鎖線,因為林姓男子矢口否認涉案,鑑識人員也重回現場,這次還帶著死者女兒進入銀樓,做更仔細的地毯式搜查,希望可以快點找到有力的證據,把這名狠心的殺人凶手快點定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