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19:00

淚水"禍水"?! 女人哭垮男人性慾

綜合報導

  你很愛哭嗎?以色列一項最新研究發現,女人如果一掉眼淚,男人會覺得非常不性感,因為女人眼淚中的氣味,會讓男人體內的睪固酮含量會降低,影響到性生活。

  女人可別以為眼淚是對付男人最好的武器,聽了你恐怕會很洩氣,以色列最新研究,女人如果動不動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男人就會一把將你推開。因為女人眼淚裡頭有個味道,讓把男人嚇跑,會大大降低男人的睪固酮,對性生活會說沒空。

  真的會把愛情哭跑嗎?國內醫生說,扯太遠了。女人掉眼淚,只要三秒,男人的睪固酮可還在慢慢跑,這研究太不了解男人。因為補教名師陳子璇一掉眼淚,眼睛一圈黑,證明了他的睫毛膏不防水,最後證明了男人也拜倒在她的淚水,兩個人還是愛的很。

  如果是男人變成愛哭鬼呢?害怕失去妻子邵曉玲,當時胡志強的眼淚,也讓許多女人一起流淚。所以男人是不該讓女人眼淚,女人也不要讓男人太累,一直哭,哄起來也很累,哪個女生哭,男人永遠說不累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