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11:30

陸製假睫毛充韓貨 美妝店都在賣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很多女生都很喜歡戴假睫毛,不過要小心了!嘉義市有一家美容包裝行涉嫌將中國製的劣質假睫毛偽裝成韓國貨,還批發給雲嘉南地區二、三十家的美妝店,也吸引很多消費者購買,不過品質非常不好,要從外觀來分辨真假也非常難。

  搜證畫面中,看到一盒盒的假睫毛,有白色、綠色包裝,還有紅色的包裝盒,上頭寫著「貝麗瑪丹」的牌子,在後頭印著韓國製,不過這些全是中國製的劣質假睫毛,總共一箱一箱103萬對的假睫毛佔滿了整間工廠,卻被業者換裝成韓國進口,再賣到各大美裝店魚目混珠,因為換過包裝後的假睫毛光從外表看真的看不出來,消費者想要分辨也根本不可能。

  不過假睫毛根本沒有從韓國進口,市面上賣的都是台灣製的,所以業者以為冠上了"韓製",價格就能賣得比較好,原本從中國進貨,一盒十對假睫毛只有20元,但是被冠上韓製就賣到200元,利潤整整多了10倍。

  不過比起一般市面賣的三、四百元假睫毛,低價讓許多女性都很心動,不過中國製的劣質假睫毛品質非常差,使用過一次就不能再用,而且有消費者說戴起來有刺痛感,就算真買到便宜,但傷害了眼睛反而更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